我院领导老师亲临慰问军训新生

                   

928日,我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以及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在学生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军训场地,视察并慰问承训部队教官和军训学生。

现场,同学们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进行了热烈鼓掌欢迎,张书记询问了解了新生军训科目、训练强度,并对全体教官们辛勤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潘勇院长和何海涛副书记也与在场教官亲切握手交谈,同时对受训新生表示了关心和鼓励。随后,院领导老师在教官的陪同下观看了学生军训方阵:伴随着教官强有力的指挥声,受训学生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挺拔的军姿,蓬勃的朝气向领导汇报了军训成果。

    军训是一种精神,一种敢于吃苦,勇于攀登的精神。院领导老师的亲临慰问更是给受训新生带来了温暖和勇气。大家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艰苦训练,在最后的阅兵中充分展示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向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