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党支部大会

                  

926日和927日,我院分别召开了电子商务支部和物流管理支部的党支部会议,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以及物流支部17名,电商支部12名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欢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举行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会成员,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谢艳丽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党员各项基本情况,三名同学也积极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全体党员热烈鼓掌,欢迎新同志的到来。随后,换届大会开始,学生党员分别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最终经投票表决,褚立宁同志担任物流支部宣传委员一职。李威战同志和李硕同志分别担任电商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之后,谢艳丽书记组织大家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刘晔书记从黄大年同志年轻时代讲起,号召学生党员“人生不要苟且地活着”,要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同时应充分继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

经过此次支部大会,我院不仅增添了几位优秀的新党员,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敬业奉献,为我院广大学生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