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温情,不一样的感动——我院2017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之领导关怀

                   

迎新现场的亲临指导,宿舍走访的浓浓关怀。你可能不会想到,领导和老师会在百忙之中亲自过问初来乍到的你是否觉得舒适。现在,你终于觉得这里也像一个家了吧?

上午1000,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等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张韬、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和学生们列队迎接。院领导老师也给新生送来了欢迎。虽然大学里并不会像高中那样有老师在身畔的日夜陪伴,有老师督促你努力学习,但世间的师生情谊却是一样。没有陪伴,是因为你已长大,并很优秀,不再需要时刻的敦促教导。

                   

下午四点,我院书记张韬、副院长何惠、院办主任蔡伟、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分别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一间间宿舍的走访,一扇扇门被推开。送到的是关怀,推开的是心门。你也会像财大拥抱你一样热情的回抱,将青春撒在这里,在领导老师传递的温情里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