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只为等你——我院2017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之前期筹备

                   

提前一周,在院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各司其职,开始了迎新工作的前期筹备。

制作迎新手册、迎新展板,宣传页等现场物品,招募和培训迎新志愿者,检查新生宿舍硬件设施问题,发放新生宿舍必备物品,相关资料的整理及核对……忙碌、忙碌、还是忙碌,这似乎已成为每一天的主旋律,甚至可能要有几个晚睡的夜晚。所有人各司其职,虽然来去匆忙,却也井井有条。

迎新手册内,除学院简介外更是涵盖了学习、生活、工作、安全等多个方面,为你提供全方位向导服务。无论是内容编撰还是排版印制,都倾注了工作人员的无限热情。

                   

当你在等待开学的日子里忙碌之时,我们也在与你一同期待,满怀憧憬。期待你的到来,和一个完美的初遇。因为曾经,我们也感受过来自财大电商物流学院的热情拥抱。我们愿以这种最纯真的方式,传承这份感动,这份温暖。大学,是很多人第一次的离家远行。我们想要的,是给你另一个家,一个同样让你依恋的家。

917日早晨,晴。随着太阳的升起,在晨曦的微光中,六点半,迎新工作人员已陆续到达,给宁谧的清晨更添了几分忙碌和不寻常。搬运桌椅、布置现场、安排人员就位……等待着第一位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