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美洲信息系统年会

89-12日,美洲信息系统年会(Americas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AMCIS)在波士顿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创新的传统(A Tradition of Innovation)”。本届大会共设置了28个专题(Track),正式注册参会人数超过了1000人,其中美洲本土参会人数约650人,美洲以外地区的参会人数约400人。

我院教师周军杰博士及合作伙伴参加了大会,他们的论文“Why do older adults use online virtual community? An empirical study of social support and social satisfaction”在分论坛“Healthcare Informatics and Heal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做了简短报告(Short-presentation),并参与了张贴报告(Poster)讨论环节。其观点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美洲信息系统年会(AMCIS)是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AIS)最重要的分会之一,自1995年首届年会开始,迄今已经成功举办22届。作为信息系统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国际信息系统协会每年组织一次国际性的学术年会,即国际信息系统年会(ICIS)和三大区域性的分会,分别是美洲信息系统年会(AMCIS)、欧洲信息系统年会(ECIS)和亚太信息系统年会(PACIS),这四大会议是信息系统领域公认的国际一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