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考前和迎接预评估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促使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621日中午12点,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二219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院团委副书记谢艳丽以及141516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大会。

                  

                  

谢艳丽首先在讲话中指出,暑期安全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注重自身安全、减少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从出行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提醒同学们。随后就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五个务必、六项注意”。接着何惠进行了考前动员,强调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及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做文明学生,她从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场纪律、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随后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成果等向全体同学做了全面汇报,并呼吁同学们认真配合学校预评估工作的进行。

此次大会不仅强调了暑期安全,严肃了考风考纪,端正了学习态度,提高了同学们备考复习的热情。同时,让同学们对教评有了全面的认识,为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