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612日中午,我院在教科楼527会议室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韬、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谢艳丽、政治辅导员张荣埔、刘晔,新党员与部分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标示,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团委副书记谢艳丽的领誓下,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出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随后,院党委书记张韬发表致辞,对在座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党员记住这个庄严的时刻,入党宣誓是每一个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要用自己的一生去实践这个庄重的承诺;第二,要求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言行上注意有理有节,在行动上慎独慎微;第三,要求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中与党员身份相符。接着新老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并借用《人民的名义》里老党员陈岩石的一句话 “当党员,是因为有背炸药包的权利”与党员同志们共勉。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历史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续写“中国梦”奏响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