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61011日,第六届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省内外数十家高校以及企业参加。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

                  

                  

我院院长潘勇教授率张晓东副教授、李民副教授、曹永辉副教授、韩军涛博士和陈浩东博士参加了该研讨会。作为会议组织者和特邀嘉宾,潘勇教授以《电子商务学科科研问题探讨》为题作了首个发言,分别从电子商务国家基金申请、相关论文发表、电商物流学院科研状况以及自己做科研的体会等方面分享了研究成果和自身体会,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好评。潘勇院长还分别主持了10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以及专业建设和本科组的分组研讨。

                  

本次研讨会为我省电子商务专业的现状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未来的专业建设提出了明晰的思路,推动了河南省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