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人生向,走好考研路一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与成长对话之 “研之有道”

为解答同学们对考研的疑惑,明辨自我发展方向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64日晚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了与成长对话之研之有道活动,活动邀请到已考取名校的数位准研究生分享经验,吸引了二百多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前来参加。

                  

嘉宾们讲述了各自备考经历,以及各科目的学习方法与资料,并从时间分割、实用技巧和鸡汤启示三个方面呼吁大家做自己的英雄。访谈环节中,主持人分别就考研缘由、是否报班、跨专业考研的准备等几个方面提问,嘉宾们一一作答并指出选择专业时要以兴趣为主,具备一定的自制力,用坚定的决心,认真对待。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们进行热烈交流。嘉宾们的倾囊讲述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热烈有序。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获益匪浅,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为有的放矢的进行考研备战奠定了基础。

                  

“研之有道”是与成长对话系列活动的第十三期,与成长对话系列活动是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立足于新生入校到就业创业等各时间节点,着眼于解决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所开展的品牌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使学生能够学有所成,教有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