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出席第十六届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应邀于52830日出席了在武汉举行的第十六届电子商务国际会议(WHICEB 2017)。潘勇教授作为特约嘉宾,在本次学术大会上做了特邀学术报告《Research on evolution law of e-commerceBased on CAS Theory (基于CAS理论的电子商务演化规律研究)》。潘勇教授在报告中从复杂适应性理论(CAS)的角度,对目前中国电子商务的演化发展演化规律进行了分析,其观点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扩大了本校本专业的学术影响。

                  

WHICEB始于2000年,目前已经成为国际电子商务领域的两大学术会议之一,并成为了国际学术界了解中国电子商务研究状况的主要窗口。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高校的200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据悉,潘勇是本次大会享受全额资助的为数不多的特邀嘉宾之一。这是潘勇教授连续第7次应邀出席武汉电子商务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