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了“与成长对话之薪火相传”活动

为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换届工作的顺利举行,520日晚上,我院在教一220举办了“与成长对话之薪火相传”活动,本次活动诚邀我院学生会主席申翔宇、团委办公室副书记王瑞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秀坤作为嘉宾为大家解答换届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15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分别就三位嘉宾的大学经历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活动正式开始后,为了让大家能更清晰更深刻的了解换届工作,三位嘉宾分别就自己当初参加面试的真实经历进行了分析,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从中获得一些参考。之后,就大家比较关注的学习与学生干部之间是否冲突的问题,三位嘉宾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团委办公室副书记王瑞雲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然后是干部,所以两者之间是共存的关系,是可以兼得的。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的将自己关于换届的疑惑提出来,三位嘉宾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15级的同学详细的解答了对于换届工作的疑惑,为之后换届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