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517日晚,在教一212,我院举办了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一学一做”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到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他们就“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展开演讲,风格或慷慨激昂,或温情舒缓,或热情洋溢,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与评委,气氛庄重而热烈。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对同学们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演讲过程中的内容体现度、演讲技巧性、舞台展现力等方面进行逐位点评,现场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 151705班陆璐同学卫冕冠军。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与光荣感,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好的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