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党支部大会

2017515日中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102104举办了党支部大会,第一学生党支部会议由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会议由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张荣埔和组织委员刘晔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的是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我院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谢艳丽和张荣埔分别在两个党支部会议上介绍了预备党员的转正流程,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的学习成长情况;正式党员讨论是否转正;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表述了自己预备期的收获和感悟。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接下来是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转正的条件。

之后经过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在考察期内,预备党员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申请转正的几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时,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对此次党支部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都能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