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秩序和深入推进毕业生工作。515日中午1230,在教学科研楼A座527召开了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辅导员刘晔、部分学生干部、毕业生班级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刘晔就毕业生相关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对毕业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学生干部能够通力配合,准确及时的传达毕业生信息,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隐患和问题及时报告,为做好毕业生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第二,告诫大家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严格住宿管理、提高安全警惕。第三,加强安全管理,严肃纪律规定,严禁酗酒以及因酗酒引发的其他的违纪行为。第四,严把论文的查重率和质量关,所有的毕业生论文与答辩等事项上要听从论文指导老师的安排,达到学校的要求,争取顺利毕业。毕业生工作部部长黄金菊安排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并就档案工作、报到证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学习部长张露露就实习报告、论文和答辩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注意的事项。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学院秉持“教育先导,文明为重,安全为主”的指导思想,坚持教育在前、防范在先、稳抓落实的方针,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对2017届毕业生工作进行部署。本次毕业生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正是毕业生工作部署的一部分,有利于毕业生工作的稳步推进,确保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