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表彰并在校少数民族学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报告

5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领导和各院系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黄平致辞,高度肯定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随后在少数民族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中,我院 14级学生阿丽米热·柯孜·如孜作为少数民族先进学生代表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校后的心路历程与成长轨迹,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下逐渐自我蜕变、自我成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三阶段凭借自身优质条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期间,她协助驻村工作组完成入户走访登记工作、暑假开办义务辅导班、担任晚会主持人等活动,并激励广大学子坚守梦想,不懈努力,报答学校,报效祖国。报告会上她的发言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又不失诙谐幽默,贴近生活的故事和感悟赢得了阵阵掌声。会议还表彰了全校在“我在河南上大学”征文比赛中的获奖同学,我院阿丽米热·柯孜·如孜喜获二等奖,热合拜尼·阿卜力米提荣获三等奖。由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项和荣誉证书,校党委书记李慧军做了会议总结。

                  

                  

少数民族学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举行,发挥了优秀的少数民族学生的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榜样看齐。我院向来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工作,多年来在探索中前行,形成独树一帜的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育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