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425日,我院在教一119举办了“中原更出彩,青春正飞扬——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活动。我院部分1516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四个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一、共青团的重要知识。二、为什么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主讲人首先讲了此次团课的背景知识,让各位参加会议的同学对此次团课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在讲解过程中,会议还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这一主题以精彩视频的方式传达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团员。

此次团课不仅使大家对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而且也更加清楚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强化了大家的团员意识,并对自身怎样做一个合格团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