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你我,激扬青春——我院积极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为使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主动参与体育的意识,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420日和21日,我校举行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全力奋战。

                  

                  

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着。径赛场上,他们竭力奔跑,冲向终点;团队配合,默契十足;田赛场上,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尽显青春活力。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获得的荣誉有:

个人项目:

宋媛荣获女子跳高第一名

梁志伟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

团体项目:

男子4×100米第四名

女子4×100米第五名

20×100米第八名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建设“健康、乐学、向上”的优良院风,塑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品质,为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身心素质,进一步提升学院体育工作的水准和高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