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4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学校西操场隆重开幕。此次大赛由学校体育部主办,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分别于810日积极参加该赛事中的啦啦操、有氧操、跆拳道、太极拳和中华武术操比赛。

                  

                  
在啦啦操和有氧操赛场上,训练有素的队员们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地挥洒激情和汗水,创新而有感染力的啦啦操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舞蹈盛宴。跆拳道比赛中,队员们不顾风雨,动作舒展有力,打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在太极拳和中华武术操比赛中,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队伍整齐,有序入场,有条不紊地演绎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终学院各参赛项目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经过三天的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水平,彰显了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的教育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