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凝商彩,物聚流光”---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为凝聚班级力量,展示班级风采,共创美好校园,320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19举办了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张荣埔,辅导员刘晔、主席团及1415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由集体合唱及班级创意表演两个环节组成。同学们在《金水东路的日子》、《相亲相爱》、《青春纪念手册》等歌曲的演唱中,共叙友情岁月地久天长;创意十足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大学生活ABC》、《商机》,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原创视频《我们的回忆》、《暖》、《天才一班集结号》,温情回忆成长点滴;音乐剧《我们的花季》奏响青春,唯美动人;舞台剧《致财大》共同期许,展望未来。各个班级风格迥异,特色突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41701161702161705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班级特色及风采展示,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个体在集体中的价值感和归属感,促进了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也体现了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