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商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为给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315日下午,正道商业有限公司在我院教学科研楼527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招聘职位涵盖网站维护、采购主管、平面设计与策划等多个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的相关对口职位。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乔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理念、未来战略以及人才需求、薪资福利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学院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并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咨询相关岗位的发展前景。招聘会现场专业宣讲,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架设了我院毕业生和企业间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与机会,到场学生纷纷表示机会难得,受益匪浅。同时这也体现了学院培育学生、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