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 Jose Humberto Ablanedo-Rosas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讲学

313日晚,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UTEP)终身教授Jose Humberto Ablanedo-Rosas 博士应邀莅临我院,在教科楼A527会议室,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物流教研室康东亮副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Jose Humberto Ablanedo-Rosas教授讲解了市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的国际化理念,介绍了该领域国外市场的最新发展现状,并就互联网+背景下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的关系发表了自己看法。在报告会互动环节,Jose Humberto Ablanedo-Rosas教授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Jose Humberto Ablanedo-Rosas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供应链管理。现任美国运作管理协会(APICS)埃尔帕索分校董事会的学术顾问,Borderplex联盟物流工作小组成员;曾任IJBRM副主编,现任IJALIJMOMIJCOPI等国际主流期刊编委;自2009年起,在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并于2004年获Communications of the Internation Management Association“最佳论文奖”,2012年获《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最佳审稿人”;2015年获德克萨斯大学“优秀教学奖”,2016年获德克萨斯大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奖”,应邀成为多所国际著名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