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勇教授受聘当选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

37日,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研讨会在郑州市商务局召,30多位电子商务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同研究、探讨、谋划2017年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会议上,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受聘当选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天启为潘勇教授颁发了专家证书。

 

                    

 

 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是为推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适应郑州市电子商务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而成立的。受聘专家经过征集、申请、审核、备案等环节遴选出,成员涵盖高校、研究机构、业务部门和企业,涉及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社区电商、生鲜电商和园区、平台、支付、物流各个领域。专家实行聘任制,按照《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章程(试行)》运行和管理,根据郑州电子商务经济发展战略,发挥其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分析建议等“外脑”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