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攒优势,自主创新——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与成长对话之创新未来”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更深入的了解,38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举办了与“成长对话之创新未来”活动。活动诚挚邀请到挑战杯优秀团队成员端木令风、武磊为同学们交流比赛经验、分享创业心得。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对嘉宾的介绍中拉开序幕。端木令风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介绍了自己创业的灵感以及遇到的困难,畅谈了自己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解,建议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能做好人脉、资金和创意三方面的工作。武磊则指出创业最需要的是强大的心理,要敢于面对挫折,克服挫折,同时也寄语大家不要盲目创业,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访谈和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两位嘉宾对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点燃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收获了经验和技巧。学院将会继续以学生活动为载体深化创业教育、强化创业内涵、突出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