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拂物电,雷锋精神暖人心——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首届“雷锋公益课堂”正式开幕

为了在三月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精神素质,33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首届“雷锋公益课堂”开幕仪式在教一220正式举行。特邀嘉宾化妆造型协会会长李元昕、计算机学社社长常锦成、漫画社团社长牛牧铎和羽毛球协会会长刘俊杰、副会长袁子能、饶啸岩以及其他学院的青协会长和我院主要学生干部、1516级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青协会长何秀坤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阐述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及此次雷锋月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进校园的意义。导师代表漫画社团会长牛牧铎发言指出雷锋精神的最大含义是奉献,表达了愿为大家奉献自我的决心,同时也对此次雷锋活动的开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由院团委副书记王瑞雲阐述了雷锋精神的不同含义,呼吁大家从我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并为特邀嘉宾颁发聘书。

 

                  

 

此次开幕式,标志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首届雷锋公益课堂”活动正式启动,对加强和改进青年一代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具有深刻意义,同时也彰显了学院德育工作的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