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准则,严律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三检大会”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1023日晚在教科208召开了“三检大会”。院主要学生干部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安检、纪检、卫检部长分别详细的向16级新生讲明了学院关于安全、纪律、卫生的相关准则,旨在引导新生遵守院系规定,共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梁钲强调安全教育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检查条例能有效地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希望大家主动遵守。董亚丹则详细说明了迟到、早退、旷课的后果,提醒大家身为学生,当以学习为主,自觉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进行。董艳艳表示卫检部门将会继续加强督察力度,确保学生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会议最后,场下同学都纷纷表示已牢记条例并会严格遵守。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院三检的各种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学院宿管制度的更好实施,为落实学校安全纪律卫生管理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