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千里来相会——我院成功举办外省新生交流会

 1013日晚,我院在教一215举办2016级外省新生交流会,16级全体外省同学和部分学长学姐一起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在申翔宇学长对外省新生表示欢迎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通过介绍河南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消除了大家对新环境的陌生感。随后,来自不同省份的新生们以小组形式进行了才艺表演,有婉转动人的精彩演唱,也有来自新疆姑娘的优美舞姿,大家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接下来,来自各省的同学们开始介绍自己家乡的文化、风景和特产等,同时畅谈了该如何去适应大学新环境,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 

                              

通过本次交流会,外省籍的同学们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促进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