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2016年9月28日上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郑州航空港经发局创业中心副主任赵玉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首席执行官杨建国,韩国B&B KOREA集团、HAN’S HEAR机构代表等国外入驻企业代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教授、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教授等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潘勇院长为杨建国先生颁发企业导师聘书。签约仪式结束后,潘勇院长还应邀参加河南电视台“老杨会客厅”访谈,并与杨建国先生、韩国B&B KOREA集团代表权副会长、HAN’S HEAR机构黄代表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和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一次中外对话。

                 

                 

潘勇院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空港跨境作为实践教学基地,是因为该企业位于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和刚刚获批的河南自贸区内,其本身所具有的国际性,搭建起了国际性产业孵化平台。同时,此次同空港跨境的“联姻”也是基于该企业对我们学生培养质量的信任。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将有助将学院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企业的资源优势有机融合,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好地服务郑州航空港、自贸区等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也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揭牌仪式后,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参观了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该示范园的介绍。学院教师与园区企业高层进行了对话交流。

                 

                 

河南电视台、郑州日报、凤凰新闻网、搜狐网、网易网、今日头条网、今日观察网、郑州港区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和网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