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95,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科A527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韬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  

首先由张韬同志检查了各位党员目前党章的抄写进度,并强调目前手抄党章活动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愿各位党员可以善始善终,让手抄党章成为一种习惯,希望各位党员再接再厉,把对党章的学习继续深入下去。  

接着,张韬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又一次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关键词解。听完张韬同志的讲解,教工党员们将暑期自主学习《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心得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会议最后一项,张韬同志带领大家又一次温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提议各位教工党员分享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暑期学习心得,各位教工党员也都各抒己见。  

此次会议提高了全体教工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体现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对“两学一做”精神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