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看望军训新生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军训及入学后的适应情况,919日上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以及团委副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张荣埔一同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16级新生。

                 

训练场上,各参训方队军姿规范,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张韬书记首先对军训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在军训中树立集体意识,锤炼良好品质。潘勇院长提醒大家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不留遗憾地完成好军训这一入学第一课。领导老师们还特别慰问了在此期间身体不适的同学,叮嘱他们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军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增强了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大家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艰苦训练,在最后的阅兵中充分展示出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