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电商学院来访我院

                   

2016年9月13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党总支书记宋之苓、副院长李艳菊、于晓胜和部分骨干教师一行来到我院考察交流教学科研及党建工作。我院院长潘勇、院党委书记张韬、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以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潘勇院长首先对曹献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教学运行、物流与电子商务新型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物流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和近期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筹建情况、本科教学科研开展情况、硕士点建设情况、教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何惠副院长就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作了详细说明,包括选题、指导监督、查重、答辩等细节内容,并向与会教师展示了历年本科论文档案。

张韬书记对学院的党务工作及学生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也进行了介绍。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从教管、学管、师资培养等方面展示了本科教育教学的实践经验。座谈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会议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还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来宾们也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地加强沟通,互相学习,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