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16级新生宿舍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的学习及生活情况,9月11日晚上,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和政治辅导员张荣埔一行前往2016级新生宿舍看望并慰问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首先给予了新生亲切的问候,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继而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个宿舍新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及来到学校的适应状况,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并细心叮嘱同学们注意在校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张韬书记对新生提出了的殷切希望,并祝愿他们在学院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潘勇院长还特意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军训,注重提升自身国防意识和身体素质。

                  

此次走访慰问新生之行,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还第一时间向新生传递了学院的关怀,也让他们对我院各项教学活动和管理有了基本的了解。同学们都表示感到很温暖,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