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1613号)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踊跃参与其中。

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利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答题,广泛讨论,对于不清楚和不理解的问题,对照相关材料加强学习,掀起了一股竞赛学习热潮。

党员同志们一致反映,此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从学习形式上,微信平台不受时空限制,可以让党员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学习,而且效果更深刻,比传统的考试,讲座要更具吸引力。从学习效果上,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