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积极推广“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的通知》的要求,全方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结合当前实际,通过在党员群里上传二维码,推送“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名片,扫描二维码等多种途径,认真组织引导师生党员积极关注“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及时登录,认真学习推送内容。有效解决“怎么学”和“学什么”的难题。

我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58名(党员34名,预备党员24名),教师党员25名。师生党员共计83名已全部关注“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下载河南日报《金水河》客户端。

 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利用工作学习之余及时关注学习内容,讨论交流并积极转发宣传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和重要部署,以及我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态信息。并且积极参与互动,发表留言和晒心得。

同志们一致反映,“河南两学一做”公众号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把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及时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让大家及时掌握省委“两学一做”的最新动态,进一步明确了“怎么学”和“如何学”,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网络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