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生支部专题党课之“党员要做行为典范”

                  

为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616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 之“党员要做行为典范”专题党课,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谢艳丽主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员要做行为典范”。谢艳丽讲到,“两学一做”是对全体党员,包括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对党员的思想、意识、观念、行为的引导与规范。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在座大学生党员行为典范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高党性,坚定思想。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树立起党员的良好形象,响应党的号召,起好带头作用;四要树立服务奉献的意识,以人民利益为先。五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学生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和解决学生诉求。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有利于促进他们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