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专题党课

                  

613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为该院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全面落实“两学一做”。

何海涛说,讲政治、有信念是作为合格党员的首要前提。“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在于对党绝对忠诚。全体学生党员必须始终对党忠诚老实,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维护党的权威,自觉维护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切实把握好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权力与责任、自律与他律、历史与现实“四个关系”。

何海涛强调,永葆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就要明确标准,树立规范,并落实到党员言行上。作为学生党员,要虚心好学、积极向上,以自身为骨干,在周围同学中发挥榜样力量。同时也要不忘历史、升华思想、提高素质、严以律己,做有信仰有抱负有追求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此次专题党课是面向全体学生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党员们表示表示今后会不断将讲政治、有信念践行到实处,坚定一致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永葆党的先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