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我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为落实实践教学安排,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624日,在学院老师带领下,我院13级和15级电子商务专业300余名学生前往位于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云计算、大数据及三维可视化相关技术领域研发与服务的专业机构。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文化长廊,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历程,感受公司员工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公司技术体验中心,大家争相体验云和数据基于unity3D平台自助研发的《过山车》、《云台山》、《云和虚拟试衣间》等的虚拟现实项目。先进的科技感和逼真的感官体验体验感让同学们赞叹不已。最后,同学们在公司的学术报告厅听讲了IT行业内JAVAPHPUI设计等发展前沿的系列知识,受益匪浅。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从而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方法和提高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