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2016522日上午,我院于教科楼A527举办了首届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组成,特邀请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潘勇教授、何惠教授、方润生教授、张晓东副教授、李民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按照论文汇报——专家提问——学生回答的流程进行。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论文选题、内容、论证过程、论文结论,依次进行了PPT演示与汇报;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从概念界定、研究方法、文献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分析;经过短时间的准备后,研究生结合专家以及意见,就专家提问做出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名研究生通过答辩,建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委员会授予其管理学硕士学位。

我院于2013年招收首届电子商务硕士研究生2名,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首届研究生经过3年的学习,符合培养方案的修读要求,完成学业,答辩会前我院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确保论文质量符合各项学术规范。首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完成,有效提升了我院的综合培养水平与学术能力,对于我院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探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