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阳光教师,展魅力风采--我院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51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河南财经大学教职工春季排球联赛在东体育场排球场落下帷幕。我院女教工排球队从59日起历经小组赛、循环赛共5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届赛事甲组第五名。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我院教师个个身手矫健,充满活力,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敢打敢拼。赢球得分,她们欢呼雀跃,再接再厉;失利输球,她们马上总结经验,调整战术。虽然不是专业球员,但汗水湿透衣衫却仍奋发向上、充满激情,充分彰显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坚持锻炼、积极生活的态度,也给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

通过这一场场的比赛,我院教职工不仅锻炼了体魄和意志,更加强了交流与合作,从而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