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毅青春,筑梦飞翔——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六届春季田径校运会

                                       

                                       

                                       

                                       

421日—22日,在第六届春季田径校运会举行的两天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

运动会上,我院的运动健儿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100米、200米短跑选手展现了速度与激情,1500米、3000米长跑选手呈现出毅力和坚持。同时我院教师也斗志昂扬,赛场上的飒爽英姿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争分夺秒,观众也都兴奋不已,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两日的挥汗如雨和激烈角逐,梁志伟同学荣获男子组100米决赛的第三名,申翔宇同学荣获男子组110米跨栏第五名,女子组4x400米接力赛团体荣获第五名,男子1500米决赛,胡继业同学荣获第六名,我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九名和“2015-2016学年阳光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子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