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邀校友话未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与成长对话”系列活动

                                     

327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与成长对话”之“共邀校友话未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10级院资助工作协理员张永宽、11级校学生会主席贺亚光两位校友生从人生规划、择业、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学院团委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面对同学们关于未来道路的诸多困惑,贺亚光结合大学期间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和感悟,以及随后进入悉知公司的工作经验和思考,告知同学们把握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培养实践技能,为未来发展积蓄力量。张永宽从公务员考试经历谈起,着重分享了复习安排、备考心态、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提醒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和为之坚持的毅力。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地与两位校友进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启发同学们尽早思考发展方向,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各类准备,用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让未来道路更加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