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前往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51229日,我院全体教师前往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观摩。此次活动以“一带一路”和 “互联网+”背景下的郑州航空物流和E贸易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为主题。教师们参观了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嘉里郑州物流中心的仓储管理业务,听取了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部门高管关于公司航空运输、国际物流、双向跨境电子商务以及新鲜卢森堡项目的详细介绍,还前往郑州航空港区参观了“航投臻品O2O体验厅”,并就保税业务创新、郑卢双枢纽战略实施、跨境电子商务与保税延展业务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院领导还看望了电商物流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在河南航空物流公司扎实工作取得不凡的业绩,得到了用人单位较好评价。

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是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航空物流企业。公司紧紧围绕“以贸促物,以物兴航,以融助产”的发展思路,以“新鲜卢森堡”项目双向跨境E贸易为发力点,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我国跨境电子商务业务领域具有“真、好、快、省”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