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流缘,盛迎元旦——我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20151217日晚7点,我院在教一219举办了2016年元旦晚会,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以及学院其他老师和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潘勇院长进行新年致辞。他回顾并肯定了我院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在致辞中表示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三五”时期互联网发展三大战略的新环境下,电子商务与物流行业将会有更加长足的发展,激励师生展望未来,共同奋进。

本场晚会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伴随着激情动感的音乐声,开场舞《rather be》踩着青春的鼓点,率先点燃了整个现场。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既有古筝演奏带来的音乐盛宴,诙谐幽默的小品,又惊艳多姿的舞蹈和深情款款的歌曲,期间更是有魔幻奇妙的魔术和豪气澎湃的武术表演。师生们沉浸在迎新的喜庆和节目的愉悦之中,欢呼声、笑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另外晚会还设定了微博参与话题抽奖环节,增加了观众的参与度,也使得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晚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和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元旦晚会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2016年新憧憬、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