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接力长跑展爱国之心——我院举办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内长跑活动

                     

                    

                    

                       

为了传承与发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129日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内长跑活动。我院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政治辅导员张荣埔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致辞,他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历史,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心系国家命运和民族前途的爱国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接着,院长潘勇鸣发令枪,宣布活动开始。三个学生方阵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接力长跑。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有力,手举爱国旗帜,高喊“强我体魄,报效祖国”,嘹亮整齐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长跑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在纪念条幅上签名留念,书写自己的爱国之情。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 “一二•九”精神,激励在校学生强健体魄,砥砺品格与意志,勇担时代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