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梦,环保我先行”——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低碳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

                     

                                                             

                                                             

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会议提出的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新观念,近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了低碳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

本次工艺品大赛以“绿色、环保、实用”为主题。参赛选手们通过作品实物并配合PPT,全面展示了手工艺品的创意来源和制作过程。本次工艺品制作的原料都来自废弃材料,如:饮料瓶、废木板、报纸、纸盒、旧布料、废竹签等。同学们运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变废为宝,将废料制作成了精美的装饰画、收纳盒、花艺等。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判出一二三等奖,并予以颁奖。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从生活中取材、用艺术的形式宣传环保理念,倡导资源节约和循环再利用,也同时促使大家融入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中,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