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航程--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2015年“青马工程”培训顺利开班

                      

                      

1116日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科A527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本期全体青马班学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党曼主持。

  何海涛首先表达了对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的学员的深厚期望。他强调开办“青马班”的目的就在于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并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深刻了解,能够坚定信念,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该比普通的大学生具备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能自觉担负起历史的重任;二是要刻苦学习,培养学术精神和创新能力;三是要加强道德修养,塑造健全人格。

  随后由学生干部代表介绍了我院历年学生工作成果及青马工程培训情况。最后全体学员进行开班宣誓。

  本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马工程”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们成长为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