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郑明杯”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119日,我院举办的“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在教一115圆满落幕,学院相关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共有8支队伍参加决赛赛。现场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团队代表PPT陈述、评述人讲评和团队答辩。选手们依次登台,用详实的数据,冷静的分析,对案例问题进行分类整理,给出合理化建议。在团队答辩环节,参赛团队表达流畅,自信解答评委提出的问题,表现出良好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专业素养。最后评委对大赛进行总结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两支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国赛。

据悉,“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号)精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