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115日,我院在教科210召开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党曼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全院卫生委员和宿舍长 。

会上,党曼作了动员陈词,强调宿舍创建应做到六个结合:即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与学风建设工作相结合,与宿舍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卫生健康工作相结合,与学生文明习惯养成相结合。同时告诫大家要加强宿舍安全建设,杜绝安全隐患,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接着,卫检部长对活动流程、活动要求、评比要求、装饰方法、奖项设置作了详细介绍,并在会议中向到会所有人员展示了往年优秀文明宿舍照片,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最后,由学生会主席作总结性发言。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宿舍长都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激发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整洁、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氛围,创建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