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1029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119举办了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会上,院青协会长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宗旨和职能,展示了之前的活动照片,如义卖募捐、养老院慰问等。同时对15级新志愿者提出希望和要求:志愿精神是大家必须担当的义务,希望大家传承下去。随后,我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强调新志愿者要提升自我品质和修养,让温暖惠及更多的人。最后,全体青年志愿者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的荣誉感,同时也激发、调动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从宣誓开始,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