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总选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活动总选

917日晚上630,在学校的组织领导下,以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活动在我校教二216和教二218顺利召开。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有相关院系团委老师及各位评委老师。此外,还有我校各参赛团队以及对此次评选感兴趣的同学。 
   
这次评选活动主要是总结全校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交流社会实践体会,分享经验。这次评选活动上上,同学们对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加以总结,得出宝贵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在实践中经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有的同学更是在实践活动中掌握了在学校中学不到的技术,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缩短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投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农村电子商务调研与推广参赛团队是由我院学生祝冰洁,吴琼,张朝君,杨梦娟组成深入信阳农村调查的优秀团队。她们历经辛苦进行了为期15天的实践调查,不仅发现了电子商务在农村的现状以及在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意识到电子商务在农村发展的潜力。她们的此次调查结果对打开电商的农村市场以及电子商务在农村的顺利推广将起到很大帮助。
   
此次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的顺利举行,足以显示学校对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并学会在实践运用自己的知识技能,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给了同学们非常大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