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2014级迎新大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

召开2014级迎新大会

为了让2014级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学习环境,我院于923日晚上630在教一--220教室举行了2014级迎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付守余以及我院行政、教学以及团委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许薇薇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潘勇对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其次,由14级新生代表马嘉雯和11级学生代表刘晓睿上台发言。14级新生马嘉雯同学在台上阐述了自己对校训“明德、博学、经世、笃行”的理解,并提出要勇于做一名优秀的财大电商物流学子的远大目标。而作为学姐的刘晓睿同学则从即将毕业的老生角度阐述了自己在大学的点滴感悟并向学弟学妹们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紧接着,由周军杰老师向14级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老师的四句教诲——“不知而不知,知而知,不知而知,知而知”,然后我院院长潘勇教授、副院长何惠教授就学院发展概况、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发展前景、就业考研情况、“三创赛”等比赛的参赛获奖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与专业有关的科技竞赛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最后由两位教研室主任张晓东老师和付守余老师分别对大一新生就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如何进行专业学习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4级迎新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新生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祝贺,同时也使2014级新生对我院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面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信心。